新闻资讯

聚焦海新之美

实施国家互联网+战略,成为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。

集团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集团动态

集团高管团队前往山东亚太中慧有限公司考察交流

发布时间:2016-06-23 来源:原创

     6月14-15日,福建海新集团猪料营销高管团队一行13人先后前往山东亚太中慧集团,同总裁张澱之先生、执行总裁穆念旺先生、农牧坂块李金森先生等经营管理团队进行了沟通交流。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就组织架构、产业布局、营销策略、产销关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。

图片
在上午的座谈交流中,集团行政负责人赵君女士首先结合中慧十余年的发展历程,重点介绍了中慧的企业愿景、产业布局、发展模式、人才培养等内容。

图片
随后,穆念旺先生结合农牧食品行业的发展,就中慧组织变革、流程再造、产业一体化等进行了交流。

图片

海新集团蔡秋平先生对海新集团概况进行了介绍,他表示中慧在短时间快速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令行业刮目相看,是非常值得海新借鉴和学习的。在午餐中,品尝了中慧近期推出的新产品,辣么大鸡排、小鲜肉等,口感良好,确实不错。

图片

下午,海新集团高管团队一行来到昌乐中慧工业园,参观了预混料事业部山东分公司和山东联合的生产车间,中慧技术人员就车间的设计、工艺流程、设备技术、产品分类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。座谈交流中,双方重点围绕猪料体系运营,结合行业发展的新趋势,就组织架构、产销机制、市场策略、定价机制、市场服务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。

 图片

通过此次交流活动,加深了双方之间的相互了解,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学习,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和学习,互相取长补短,增进友情,获得更好地发展。